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

好事連連



今天特別早起,陪老婆逸苑到小學前的草場踢足球,我們第一次一起踢球,很難得的活動!值得提一提的是這粒足球是我在去年十一月的某一天,當時還沒成爲我老婆的女友說要踢足球,幾天后我就去買了,接下來我們就忙忙碌碌,直到今天終於可以讓我們踢了!!!好久沒運動了,整個人都輕松精神起來了。
然後回到娘家,新加坡的阿姨姨丈過來教我們包餃子,大家分工合作,有的‘桿面皮’, 有的包餡料,有的煮餃子,好熱鬧哦,好久沒有這麽多人一起動手煮東西了,感覺很溫馨。
接著我們到小姨家去,小舅帶來新娘子---印尼華僑,也許是初次見面,表現得極爲害羞,替小舅感到高興,終于成家了。祝福他們。
晚餐后接到老婆好友來電,讓我們到第二通到関卡載她,這也是我第一次載逸苑去,我們就在朋友家附近的馬來檔喝茶,聊了她工作的事,送朋友回家后,回到北干警局旁和一班兄弟喝茶,談政治談汽車,十二點多才囘到家。這個星期天過得很特別。
今天全是好事,願接下來好事連連。

2 則留言:

张雅掀 提到...

好心,就有好地理。祝福!

欢迎交流。

张雅掀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